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限期”答案只有两天 申花违纪球员昨回一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0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无限期”是多久,申花给出的答案是两天。刚刚宣布对四名违纪球员“无限期离队”,昨天下午受处罚的陈雷、姜坤、王洪亮和邱盛炯就重新回到了申花一线队的训练场上。

  “他们回来,我就消失。 ”虽然喊出了这样的气话,但老布在和老板朱骏沟通后,平静下来的他还是做出了让步。

  “是老板救了他们。西方有谚语说,年轻人犯错,上帝也会原谅他。 ”不过,老布对于这四名球员还是耿耿于怀,“我不是上帝,所以我现在似乎还无法原谅球员的违纪行为。 ”据悉,这四人很可能不会进入本周末申花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大名单,而且申花方面已经和国家队进行了沟通,剥夺了陈雷参加这次集训和比赛的资格。

  这边的事情刚刚告一段落,没想到昨天又有球迷爆料:申花球员深夜泡吧。爆料的球迷称,在4月25日晚上11点多,也就是申花主场输给重庆力帆后一天,他看到戴琳和陈涛来到位于静安区的某酒吧,他们离开的时候大约是凌晨1点左右,走的时候二人都喝得满脸通红;5月9日,申花主场被辽宁逼平后一天,戴琳再度来到该酒吧,这次陪他的是陈永强,他们也是喝到凌晨1点多方才结伴离开。

  对此,朱骏给出的回应是,“其实只要不妨碍比赛,不要弄坏身体就行。当然还有一点:不要被老布捉住,也就算了。 ”

  (记者 俞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