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压之下阿里汉首次拒绝采访 于大宝伤情恢复成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2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本周六,中超第8轮天津队客战大连,如果本轮继续不胜,天津队将追平2004赛季开赛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巧合的是,2004赛季第9轮天津队刚好客场1:0小胜大连,从而结束不胜纪录开始触底反弹。本轮比赛“重演历史”,这已经成为目前泰达将士最大的心愿。

  昨天,天津队公开训练课前,主教练阿里·汉特意向队员强调,“过去的比赛已经成为历史,现在我们必须要将全部的注意力投入到新的比赛中。”如今,7轮不胜的成绩已经给队员们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相比战术调整或人员轮换,为球队减压才是老汉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

  昨天训练中,罗德里格斯因小腿肌肉拉伤缺席了训练,不过哥斯达黎加人表示,自己的伤情并不严重,不会错过周末的比赛。相比之下,小将胡人天在拼抢中脚踝受伤,不得不被守门员王建英背离训练场,让人颇感担忧,他能否出战大连队目前还需视随后的检查结果而定。

  昨天赛后,老汉以“没时间”为由,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这也是他入主天津队以来,第一次拒绝接受采访。显然,目前老汉身上的压力巨大,坊间也有传闻说,如果本轮比赛天津队仍难取胜,他的下课命运已经在所难免。

  对于球队目前所处的严峻形势,外援队长佐里奇则号召全队“为泰达球衣而战”,“现在除了训练中更加刻苦,比赛中更加拼搏外,已经没有更好的办法能够帮助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我们每个人都很清楚球队目前的紧迫形势,我想我们必须更加团结,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心,为自己身上所穿的泰达球衣而战!”

  对于天津队来说,目前唯一的利好消息是于大宝的伤情迅速恢复,昨天训练场上,于大宝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很理想,分队对抗中他还攻入一粒精彩进球。现在,全队上下都在期盼着于大宝能够成为“救火队员”,甚至外界也将他称为“天津队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对于来自队内队外的殷切期待,于大宝仅是简单地表示,“我现在恢复得挺好,打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之前主教练已经和我有过沟通,只是打哪个位置还没有跟我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