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2人入选新一期国足 15日与德甲勒沃库森交锋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一期国家男足集训名单,青岛中能姜宁、刘建入选,而两支中甲球队上海东亚的张琳芃和广州恒大的郜林也榜上有名,但是在海外的球员无一人获得征召。

  在新一期国家男足中,北京国安有杨智、杨昊、闫相闯3人入选,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山东鲁能(邓卓翔、崔鹏);天津泰达(白磊、何杨);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浙江绿城(杜威、荣昊);青岛中能(姜宁、刘建)各有2人入选,上海申花(陈涛);江苏舜天(关震);陕西中建(于海);辽宁宏运(于汉超);上海东亚(张琳芃);广州广汽(郜林)各有1人入选。

  本期国家男足定于5月16日开始集训,5月19日将与来访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刘长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