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锋线箭头梅开二度 国安屡失良机完败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0亚冠联赛1/8单场淘汰赛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水原锋线箭头莫塔在第28分钟头球破门,国安此后虽有反扑,但多次错过入球良机,莫塔在第84分钟梅开二度为水原锁定胜局,补时阶段王珂曾击中门框,最终国安0:2落败,无缘亚冠八强。

  第28分钟,水原在前场左侧连续传递,金大仪内切攻门被罗斯挡出底线;就是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水原取得入球——宋钟国快速弧线球传入禁区,李玮锋和郭熙柱前点抢位争顶牵制了国安防线,莫塔中路空档处头球破门,水原1:0领先。短时间内水原连续进攻,第30分钟,金大仪左侧传球至禁区后点,莫塔胸部停球摆脱周挺,近距离攻门被杨智挡出;1分钟后莫塔前场右翼尝试吊门,杨智将球没收。

  第79分钟,国安中场斜传前场右翼,乔尔·格里菲斯抢在弃门出击的李云在之前滑铲断球,但其没有传中机会,调整时被李玮锋侵犯,国安任意球快速发出却告失误。片刻后乔尔·格里菲斯与李玮锋争抢时有挥肘小动作,李玮锋一时倒地不起。第84分钟,水原利用反击扩大比分——廉基勋左侧斜传禁区后点,莫塔小角度倒地攻门得分,水原2:0领先。这也是莫塔本届亚冠赛事的第9粒入球。最终国安0:2负水原三星,无缘亚冠八强。(小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