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西亚区:两主队入八强 伊朗乌兹别克劲旅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亚冠16强大战第一个比赛日,西亚区再燃战火,结果西亚区基本克隆了东亚区的结果,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卡塔尔扎拉法和沙特沙巴布分别获胜,从西亚区率先挺入亚冠八强。

  卡塔尔国内联赛冠军扎拉法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老牌劲旅棉农,扎拉法有巴西任意球专家小儒尼尼奥助阵,在本赛季的卡塔尔联赛中所向披靡。这场比赛进行得异常艰苦,扎拉 法队始终得势不得分,刚开场两分钟,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就擦着对方球门呼啸而过,第21分钟,伊拉克射手尤尼斯又把儒尼尼奥的妙传顶高。在第84分钟,扎拉法终于进球了,当 时棉农队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扎拉法觅得点球机会,由巴西外援阿罗约一蹴而就,扎拉法也作为卡塔尔足球的火种挺进亚冠八强战。值得一提的是,扎拉法俱乐部主场将在明 年1月8日迎来亚洲杯上中国和科威特的大战。

  扎拉法主教练卡奥-儒尼尼奥表示:“我的战术就是控制比赛,不要去冒险。实际上我们也控制了90分钟的比赛,但是这个进球来得太晚了。”

  另外一场比赛中,沙特沙巴布也惊险万分在利雅得3-2艰难战胜伊朗劲旅伊斯蒂格拉尔。在第23分钟,苏尔坦接队友妙传摆脱对方防守果断起脚打破僵局。但是1分钟后,伊斯蒂格 拉尔的马吉迪被侵犯创造点球机会,阿克巴尔普操刀命中追平比分。第31分钟,伊朗人将比分扩大为2-1,卡泽米利用沙特后卫失误近距离施射破门帮助客队反超比分。第48分钟, 沙巴布屈原塔伊布背对球门转身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2。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吉扎尼门前头球得分,成功绝杀伊朗人。

  沙巴布主帅佩雷拉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非常艰苦,这是沙巴布迄今为止遭遇过的最困难比赛,我的队员们非常伟大,他们努力工作最终收到了回报。”

  今天西亚区16强大战将再燃战火,其中一场比赛上演伊朗德比,由伊朗赞伯罕在主场迎战梅斯科曼队,另外一场比赛是沙特希拉尔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尤德科。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西亚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