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继续恐韩亚冠进8强成泡影 水原老臣自信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在亚冠联赛十六进八的淘汰赛中,客场作战的国安没有能够创造奇迹,0比2负于韩国水原三星,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

  赛前,韩国媒体就认为中超冠军无法阻挡水原三星前进的脚步,而国安逢韩不胜的历史也只能让国安寄希望于创造奇迹。本场比赛前,后防中坚张永海伤势未愈,洪元硕只能派出郎征顶替二宝的位置,前锋线则是大格搭档奥托。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就发动了猛烈的攻势,但是杨智出色的表现让韩国人几次射门都无功而返。但比赛第28分钟,水原三星获得角球机会,国安防守中漏人,水原三星外援莫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上半场国安一球落后。

  下半场,徐亮和杜文辉替补上场,水原三星一时间陷入到防守的混乱中。第59分钟,徐亮将一次绝佳的头球机会顶高,随后杜文辉又在禁区内面对守门员将球打飞。倾巢出动的国安虽然获得了多次射门良机,却始终与进球无缘。但是后方的空虚给了水原三星机会,第84分钟,又是莫塔一记滑铲将球送入国安队大门。补时阶段,王珂将球打在了横梁上,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0比2负于水原三星。

  赛后,水原三星队门将李云在表示:“联赛中我们糟糕的成绩让球队的压力很大,这场比赛是全队拼下来的结果,虽然一度我们有些被动,但我始终相信胜利女神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