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众将平静面对出局现实 苦笑称若碰大阪会更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水原再一次成为国安的伤心地。不过,与一个半月之前负于城南一和队之后表现出的沮丧、失落相比,这一次国安队的遗憾之中多了几分平静。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们都在赛后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国安队必须接受,国安要认清自己的不足,未来的路还很长。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的休息室内一片静悄悄,大家都在默默地收拾着自己的物品,队员们很迅速的就离开了休息室,回到酒店之后,队员们在洗过澡之后,大家很快就下到二层去吃饭,然后回到房间内收拾自己的行李,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返回北京,接下来在周末还有中超联赛等着他们。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在比赛之中错失一球的杜文辉就表示,其实这场比赛大家都拼了,但就是总觉得拼不到点上,大家体能消耗很大,但却总是跟着对方节奏走,这说明我们和韩国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老将周挺也非常平静地表示:输球并不是天塌了,首先国安已经完成了出线的任务。像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很平静,至少不像上一次输给城南那样觉得特别不甘心与窝囊,我们打了三年才从亚冠小组之中出线,虽然我们有再往前进一步的愿望,但这也需要我们继续努力。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把心情平静下来,打好中超联赛,明年我们一定要重新再来,我相信通过这三年的亚冠经历,明年我们再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一定会比今年打得更好。

  在平静接受失利的同时,国安队在得知城南一队3-0淘汰了日本的大阪钢巴之时,也苦笑着如果这一场比赛能够碰上大阪,也许就是另外一种结果,毕竟打日本队更有信心一些。对于球员们的这种说法,老帅洪元硕则表示:如果碰上大阪或许是另外一种结果,可是人生没有如果,这说明我们还需要提高,连续两年总共5场球输给韩国队,这说明我们还与对手在整体上有一定的差距,必须承认这个现实。但只要我们能够在输球之中总结经验,这笔学费就没有白交。

  12日中午,国安队将乘坐13时的航班返回北京,备战本周日主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全力打好今年的中超联赛,队员们都表示,进入前四名再次回到亚冠是今年联赛的最低底限。

  (宋词 发自韩国水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