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队表现积极六将建功 热身赛鲁能胜U-19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与北京国安的联赛推迟,为了更好的保持球队状态。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与鲁能U19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本场比赛中,鲁能队员们表现非常积极,最终,凭借拉德诺维奇、吕征和王永珀等人的进球,鲁能泰山队以6:1战胜“小兄弟”鲁能U-19队。

  今天的比赛分为三节,各节40分钟。伊万为了锻炼队员,分成三套阵容迎战。第一节鲁能队阵容分别是,门将杨程,两个边后卫线分别由郑铮和苑维玮镇守,拉德诺维奇与刘金东担当中后卫。马龙、周海滨、王永珀和李微组成了中场组合,锋线则由韩鹏和高迪搭档。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展开积极进攻,并在第5分钟率先破门,周海滨右路开出任意球,拉德诺维奇前点捅射破门。一球在握的鲁能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权,第17分钟,拉德诺维奇禁区内被拉到,王永珀操刀主罚命中。

  第二节比赛中,伊万进行人员调整,把第一节参加比赛的队员全部换下。换上门将李雷雷,后卫线刘钊、舒畅、张弛和矫喆,中场安塔尔、邓卓翔、马兴煜和吕征,锋线班森和李金羽。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吕征突入禁区内低射球门远角得分。受到落后的影响,鲁能U-19队在随后的时间内展开积极的反攻。并在第36分钟抓住一次机会,前锋队员接到边路队友的传中球,倒地铲射破门。

  第三节比赛,伊万派出了几乎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随后,鲁能队逐渐控制住比赛节奏,第25分钟,王亮右路下底传中传中,于帅门前抢点破门,两分钟过后,马龙左路传中,万程甩头攻门再下一城。第38分钟,李微禁区外接到队员传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起左脚劲射破门。最终,鲁能泰山以6:1战胜鲁能U-19队。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