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前实德主帅重返中超 福拉多两点最被建业所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1:04  半岛晨报

  建业与前实德主帅福拉多接触的消息曝光后,建业俱乐部给出的答案是“换教练纯属谣言”。这不奇怪,虽然福拉多最终入主建业的可能性非常大,但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签署过任何文件。

  由于联赛成绩一般,亚冠表现更差,建业暗中酝酿换帅一事。据了解,建业之所以最终倾向于福拉多,看重的并不是后者的国足主帅经历,他们对福拉多执教实德期间的工作业绩更感兴趣。2005年福拉多入主大连时,外界普遍不看好实德队的联赛前景,但最终,福拉多勇夺双冠王。更重要的是,福拉多一直被认为是青训高手,执教实德期间,他也经常观看并指导梯队训练,这正是建业最需要的。

  据了解,如果福拉多入主建业,他可能会在间歇期就介入球队训练,世界杯后,立即带队征战中超。此外,也有消息称,朱广沪帅位岌岌可危,如果他下课,陕足有可能请图拔挂帅。A13e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福拉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