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老总否认唐尧东将下课 知情人曝球队最后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上午,媒体纷纷传出了河南建业准备换帅的消息,对此建业老总杨楠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表示:“纯属谣言,根本没有此事,这完全是动摇我们军心。”杨楠再次强调, “球队是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唐指导的教练组是得到董事会支持和肯定的,建业不会换帅。”

  4月13日河南客场战新加坡军团,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2-1击败。赛后唐尧东向杨楠提出了辞职,但是并没有得到杨楠的批准,五天后的俱乐部董事会上,也集体决定本赛季 不换帅,保持教练组的完整。“福拉多?图拔?这些都是哪跟哪的事,这不明白着动摇球队的军心吗?明确地说,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据媒体称平时一直随队出征的杨楠最近几场比赛都没有跟队,这在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俱乐部对球队的放弃。对此杨楠感到无可奈何,“怎么会不闻不问呢?其实我就一场5月2日 的客场没有跟队,因为我父母都感冒了,我要回家看看老人,没想到媒体就能联想这么多。”杨楠表示:“其实球队最近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主场逼平了亚冠强队大阪钢巴,中超 客场也没有输球,大家都认为奥贝复出了球队进攻就没有问题了,其实奥贝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熟知内情的人士表示,对于河南建业俱乐部来说,现在更换主教练并不现实,现在中超赛场紧密,换帅至少要等到6月份联赛间歇期,不过这段时间也不能排除俱乐部同其他候选人 接触的可能。5月30日中超联赛暂停后,可能会是俱乐部同唐尧东摊牌的最佳时机。唐尧东表示:“我会理解俱乐部的任何决定,我对建业很有感情,我只要在这里一天,就要付出自己的全力。”唐尧东否认自己找到下家的消息,“那也太不职业了吧....。.”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业 唐尧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