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美女老总避谈聘请外教:这对唐尧东不好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30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傅亚雨报道 唐尧东到底会不会辞职?建业俱乐部是否在寻找外籍教练?在亚冠小组赛客场输给新加坡军团之后,这一度成为了建业俱乐部的热点话题。但随着老唐率队亚冠最后一轮逼平川崎前锋,又在最近两轮中超取得两场可以让人接受的平局,建业换帅的传闻渐渐又消失了。但就在人们认为唐尧东很可能率队打完本赛季联赛的时候,有知情人士透露,远在塞尔维亚的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有望接过河南队教鞭。

  对于传闻中的跟外教接触,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5月4日晚上表态暗昧,但她明确表示:此时不希望媒体炒作有关外教的事情,因为“这对目前正在辛勤工作的教练组不公平”。

  在外界爆出唐尧东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之后,就有消息称建业俱乐部在跟经纪人联系,希望能物色一位外籍主教练。不过当时,建业方面对这个传闻断然否认,并非常坚定地表示会力挺唐尧东。而这一次原国足主帅、目前正赋闲在家的塞尔维亚人福拉多成为建业俱乐部相中的对象,多少有些让人意外。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福拉多本人并没有跟建业俱乐部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而只是跟建业俱乐部之间签订了一份意向合同,但这并不是最终的协定,建业方面有很多方式可以最终取消跟福拉多的合作。

  5月4日晚,当记者就外教问题采访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时,她表示很难就这个问题说什么。“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说外教的事情。”杨楠显得有些犹豫,她强调不管她对这个问题如何表态,都会成为外界炒作的话题。“我希望媒体在这个时候不要去炒作什么外教的事情,这对目前正在辛勤工作的教练组不好、不公平。”

  杨楠话锋一转,谈起了目前俱乐部对唐尧东的态度:“唐指导只要在任一天,俱乐部就会全力去支持他的工作。目前应该说球队已经呈现出向好的方向发展的态势,双线作战对我们造成的不利影响正在消除,在最近两轮联赛中大家也看到了,球队的表现应该说是相当不错,我们相信建业队在唐尧东指导的带领下,在联赛中会越踢越好。”

  杨楠的这番话,表明目前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目前的态势感到满意,也对唐尧东率队征战中超有相当的信心,力挺唐尧东确实是俱乐部目前的真实想法。杨楠的表态,也许可以解释为福拉多入主建业存在一定变数,唐尧东一旦把握住了最近几场比赛的机会,向俱乐部高层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还有可能让俱乐部在跟福拉多签约的最后时刻缩回去。

  不过,这不能证明唐尧东已经完全顺利地渡过了帅位危机——唐尧东的压力也许会更大,如果不能在联赛中保持稳定的发挥和上升趋势,福拉多随时都有可能跟俱乐部签约取代他的位置。建业俱乐部目前也在继续观望,但就此时而言,唐尧东占据上风。对俱乐部来说,目前再花一笔钱找来福拉多,也不能保证球队的表现会比现在更好。虽然福拉多要价不高,但对于一贯不乱花钱的建业来说,今年在亚冠的刺激下他们的投入已经太高,不能明确带来利益的投资肯定是能省则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