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早已做好换帅两手准备 高层谈福拉多却自相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10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小颖报道 “不是说让老唐打完这个赛季的吗,怎么又开始找外教准备留后手了啊?”4日晚,一位建业教练感叹。而俱乐部一位高层则对福拉多的问题既不否认也不肯定。在这个时节,福拉多确实挑动了建业人的神经。

  唐尧东在亚冠客场输给新加坡军团,让老板胡葆森在一群朋友面前丢了面子,唐尧东本人也萌生去意,今年双线作战让他精疲力竭。不过老唐的聪明之处在于,虽然他向俱乐部表明去意,但却始终不明确表示辞职,这就使得他的去留问题有很多斡旋空间。随后唐尧东率队逼平劲敌大阪钢巴,又在中超取得两连平,这三战为他大大加分,而胡葆森在逼平大阪后到休息室看望将士时对大家赞赏有加,更进一步稳定了唐尧东的帅位。

  事实上,在唐尧东萌生去意后,建业是做了两手准备的。一方面,不管是在内部还是对外界,都明确表示对唐尧东的坚定支持,杨楠更是主动把引援工作失误的责任揽了下来,最大限度为唐尧东减压,希望他能带队度过困难期;同时,俱乐部也开始准备第二套方案,如果不能劝说唐尧东留任,或者球队成绩出现大幅度下滑,俱乐部必须要马上能找到人立刻顶上唐尧东的位置。而外教,则是俱乐部的第一选择。

  虽然俱乐部一度坚决否认接触外教,但实际上一直在私底下进行。当问及一位俱乐部高层有关福拉多的事情时,对方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因为这个消息他们一直控制得很好。这位高层一会解释是俱乐部希望跟外国的俱乐部进行合作,一会又说是俱乐部要引进一位青少年梯队教练或者训练总监,说法自相矛盾。对于俱乐部跟福拉多联系是让后者成为一线队主教练这件事情,这位官员是打死都不承认。

  由于唐尧东目前带队状态稳定,而且随着奥贝和曾诚这一头一尾的两位关键球员复出,建业主力阵容实力大增,初步摆脱了亚冠的羁绊,已经在中超赛场上呈现出上升势头,而唐尧东目前对于带队打好中超也是重新找到了信心。“现在球队的情况越来越好,俱乐部不可能换教练啊,来个新的能比老唐带得更好吗?谁也不敢保证啊,再说外教就是再便宜,工资也肯定要比老唐高啊,俱乐部今年已经多花了不少钱,这个时候能不花的肯定是要省的。”一位球队人士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