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球员闻换帅称不想折腾 主力:没人比唐指合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04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傅亚雨报道 面对换帅传闻,建业球员们直言:不想再折腾了。5月4日晚,一位主力球员表示,建业队说强不强、说弱不弱,唐导(唐尧东)就算能力有不足的地方,但他能把队伍带到目前的状况实属不易,此时没人比唐尧东更合适建业主教练的位置。

  我们原来以为,经过这几场比赛,唐导的位置已经很稳定了,没想到还是有可能被人顶下去。但我觉得就目前球队的状态而言,换帅是不可能的。

  亚冠客场输给新加坡军团,大伙都很憋屈,我知道唐导从去年开始压力就一直很大,去年我们能在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那确实是一场一场真拼出来的,而且说实话运气也好,才挺到了最后。但今年一开始就不顺,接连伤的伤停的停,几个主力打不了,新来的外援实力也一般,挑不起大梁,在这种情况下双线作战,几场比赛没打好是太正常的事情了。

  我没想到唐导在输球后会提出辞职,但看后来的情况,我们俱乐部还是很支持唐导的,我们球员就更清楚问题不是出在主教练身上。最近的3场比赛,我们取得3个平局,很不容易了,唐导带我们度过了最难的一段时间。过去一个月,唐导压力很大,但他从未在我们面前表现出来,什么事情都是他自己扛着的。

  我自己评价,今年我们第一次双线作战,亚冠虽然比较惨,但中超受到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至少目前我们没有掉队,虽然名次不是非常理想,但落后的分数也不多,比赛才刚刚开始,唐导能让我们达到目前的位置,够可以的了,换谁来恐怕都无法做得更好了。

  建业虽然去年取得了联赛第三的历史最好成绩,但扪心自问我们并没有绝对的实力做保障,今年中超强队不少,各队实力更趋平均,我们要想再拿到亚冠资格难度会比去年更高。我觉得队伍目前最需要的是稳定,唐导就算能力有不足的地方,但他最了解这支球队,最了解现有的球员,我认为只有他能让队伍取得最好的成绩,此时没人比唐尧东更合适建业主教练的位置。如果是新教练来,等他了解了每名球员、等我们适应了他的战术要求,双方磨合好了,恐怕这个赛季也就该结束了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