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京之战不知何故足协临时换裁判 球迷不满争议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4:54  北京晚报

  昨晚,北京国安队主场1比1战平青岛中能队。本场比赛之中,出现了一个意外,原来通过抽签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陈红辉临时变成了宋文峰,偏偏本场比赛宋文峰的判罚又惹来了争议。

  4月13日,中国足协专门对中超4至6轮的比赛裁判进行了抽签,当时国安与青岛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陈红辉。有意思的是,在这3轮比赛之中,陈红辉在第5轮轮空,而当时抽中的两场比赛都是国安队的比赛,分别是国安主场与陕西队、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

  不过就在上周二,北京市赛区以及国安、中能两家俱乐部都收到了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通知,通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进行了调整,改为由宋文峰担任主裁判。不过,并未告知临时更换主裁的原因。

  宋文峰在本场比赛的执法多次出现有争议判罚,引起现场球迷的严重不满。本报记者田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