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我对平局比较满意 预测到比赛会出现此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当然满意,1分有什么不满意的?别忘了国安是去年的中超冠军,我们又是客场,倾向防守很正常。”在战平国安后,青岛中能已经是六连平了,主帅教练郭侃峰却连声称满意。 

  作为球员,郭侃峰经历平常,1997年因伤退役。郭侃峰此后执教青少年队,曾挖掘出王永珀、周海滨、关震等球员。1997年为引进王永珀,郭侃峰在高速公路上遭遇重大车祸,车全毁了,司机受了重伤,但郭侃峰幸运逃过一劫,王永珀的父母为此感动至今,郭侃峰被称为山东青少年足球教父级人物。 

  赛后谈到比赛,郭侃峰一直说满意:“我们队伍目前已经6连平了,但我对这场平局比较满意,赛前我们也预测到比赛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和结果。我们的年轻队员客场作战压力很大,出现了不少失误,但经过调整还是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