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年轻版“连沪争霸”激情上演 半数小将主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7: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报道 当徐弘令旗一挥,第74分钟将赵宏略换上,赛场上双方的阵容里,竟然同时出现了11名出生于1987年以后的球员,11人中还有8名是“89后”,最年轻版“连沪争霸”就此上演,结果,申花笑到了最后。

  实德的换血一直在进行中,而申花则在本赛季启动了“年轻化”大幕。首发名单中,实德阵中的吕鹏、赵明剑、张翀、李学鹏、杨博宇均是1987年后出生,而申花则有戴琳、冯仁亮、姜嘉俊、宋博轩、王大雷等5人是87后。其后,实德及申花先后在比赛中换上同是“89后”的王选宏、赵宏略、董学升、吴曦等人,场上球员的平均年龄进一步下降。

  和大连的比赛,申花的首发阵容至少有四个变化让很多人有些意外,第一是,老布此前不太看好的外援恩朗得到了首发上场的机会;第二是,戴琳终于复出,但位置被推到了后腰上;第三,陈涛第一次没有进入申花的首发11人名单;第四,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年轻的姜嘉俊本赛季首次获得了首发机会。

  本来,在执教初期,对于申花放走了杜威等国脚,老布还是有点担心,老布曾告诉记者,联赛开始前,和陕西的那场热身赛打完之后,他当时感觉到陕西队实力太强了,球员一个比一个好,虽然申花当时赢了陕西,但赢得很幸运。但随着一场场胜利的到来,老布意识到,在中国,年轻球员和成年大牌球员之间的差距,或许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在我眼里,用人的标准不是看谁是年轻球员,谁是老的球员,我只关心他们的能力是否够得上主力。”老布这样对记者解释说。

  和新人相比,一些表现不算突出的老队员现在却遭遇了考验,比如沈龙元、王洪亮、成亮,姜嘉俊现在都获得首发机会了,但是沈龙元还没有过首发经历,成亮更是干脆进入了半退役状态。连沪大战,此前五轮比赛场场首发的陈涛也被放在了替补席,这更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在申花队没有谁是大牌,在今天的申花大舞台上,主角都是年轻球员。

  实德出场阵容(343):张翀/杨博宇(第60分钟;王选宏)、张耀坤、梅萨/李学鹏、赵明剑、洛佩兹(第49分钟;权磊)、吕鹏/朱挺(第74分钟;赵宏略)、詹姆斯、安贞焕

  申花出场阵容(442):王大雷/陈永强、陈雷、戴琳、阿里迪亚比/冯仁亮(第91分钟;维森特)、于涛、姜嘉俊、宋博轩(第69分钟;董学升)/里亚斯科斯(第78分钟;吴曦)、恩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