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感叹运气太差 全场数据上佳自感赢球已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6:26  城市快报

  如果说之前泰达一直没有能够取得赢球是实力使然,那客场战平南昌则是运气太差,意外的伤病和丢球,把泰达到手的胜利化为泡影。“平局不满意,我们本应拿更多分数,但结果只能接受。”赛后望着南昌八一体育场电子记分牌上硕大的2∶2比分,阿里·汉脸上写满了遗憾。

  的确,阿里·汉所言不虚,重回442阵型的泰达打出了新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全场9次射门奉献两粒进球,进攻数据明显好于前面比赛。更为重要的是,姜晨和王新欣的进球,改变了中前场球员零进球的尴尬。不过,让阿里·汉最纠结的是,球队状态的改变却没有得到运气的眷顾,泰达最终还是鬼使神差的被对手逼平了比分。“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要拿更多分数的比赛,但最后还是没有取得满意的结果,主要还是因为欠缺一些运气。比如上半场就因为受伤原因换下两人,战术方面有影响,而进球环节也做得不够好,有两次直接面对门将都没有打进。”泰达不仅错过两次得分良机,而对手又是凭借一粒存在争议的进球扳平,这样的比赛过程让阿里·汉确实很难接受。

  不过,尽管对平局倍感遗憾,但心情平稳后,阿里·汉点评比赛时还是对球队表现给予了肯定,“大家能看到我们越来越好,队员场上有赢球的欲望,虽然我们还有缺点,但离目标已经不远了,重要的是现在我们能开始进球了。”阿里·汉信心十足地表示,下轮就能看到泰达的第一个三分。

  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