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我们的困难皇马也会碰到 这点困难算不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祝一帆的进球让朱广沪在北京反戈一击的计划落了空,目前球队排名倒数第二。对此球员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赛后他们表示球队还需要时间磨合以更好地达成主教练的战术意图。

  忻峰在赛后表示:“机会也不是很多,上半场的一个必进之球没有能够把握住,而对手的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就把握住了,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忻峰认为祝一帆的进球有着运气的成分,“当时我们的外援也上去封堵了,可是谁想到他又瞎来一脚就进了!”

  对于外援的表现,在场下的李毅表示:“外援可能与其他队员的想法不统一,前锋总有必进球不进的时候,我觉得前锋最重要的还是感觉。”失球之后,陕西队员全线压上吃到了红黄牌,对此李毅说:“动作大了能体现出我们想拿下比赛的决心,这种精神还是值得表扬的!”

  对于朱广沪的调整与用人,忻峰表示:“我们有些配合还比较生硬。四轮不胜,大家的压力都很大,我们的运气也不太好,还是需要时间去磨合以更好领会主教练的战术。”而李毅则一言不发。

  联赛四轮未胜,无疑将球队推到了风口浪尖。面对压力,忻峰说:“我们的目标没有变,还是夺得亚冠的名额,现在需要的是稳扎稳打,一场场来拿。”由于鼻梁受伤而一度没有上场的李毅也表示:“无论什么球队都会遇到困难,陕西队会,皇马也会!这个困难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我们有那么好的教练,那么多国脚与外援,那么好的一个俱乐部,我相信只要我们摆正心态,肯定能走过这一段状态不佳的日子。我也在等待机会,能够为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

  实习记者  丁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毅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