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世界波破门定胜局 北京力克10人陕西升至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41  新华网
小将世界波破门定胜局北京力克10人陕西升至次席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刚刚从澳大利亚征战亚冠归来的北京国安队18日晚派出轮换阵容的“国安二队”,在工人体育场仍然展示了很强的实力,以1:0击败了拥有众多新老国脚、有“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中建队。

  国安队主帅洪元硕外表瘦小,但气魄却不小,此役,球队三名中坚徐云龙、闫相闯和黄博文不仅没有首发,竟然连18人名单也没有列入。周挺、郎征、王长庆、乔·格里菲斯也坐在了替补席上。开赛以来,颗粒无收、已被球迷称为“水货”的中锋奥托仍然以主力身份出现在阵容中,吴昊、祝一帆、王珂等也获得了首发机会。

  而本赛季投入巨资引进多名新老国脚的陕西队,开战以来未尝胜绩。本场比赛,陕西队主帅朱广沪将手中王牌悉数派出,曲波、赵旭日、于海、孙继海等新老国脚和外援卡隆等一并登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争抢十分激烈,但未能在上半时打破僵局。

  下半时,朱广沪换上了速度奇快的毛剑卿强攻国安队左路,并赢得了几次任意球机会。国安则换上了周挺加强左路防守。同时又换上乔·格里菲斯,施出胜负手。格里菲斯的上阵,激活了国安前场攻击力。

  第70分钟,国安在中前场一连串精彩的配合后,小将祝一帆在对方禁区前沿远射得手,1:0。兴奋的祝一帆脱衣庆祝,换来了一张黄牌。在随后的比赛中,陕西队球员越来越急躁,还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出场。

  此役有4万多名观众涌入工体观看这场比赛。两队首发队员手持写有“玉树赈灾、心系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出场。球迷们则在现场打出了“玉树加油,北京球迷与你们同在!”的标语。比赛开始前,场内所有人员起立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默哀一分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