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鲁能做到不言放弃 将悬念保持到最后有两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18  济南时报

  亚冠泰山队主场打浦项制铁和广岛三箭最后时刻丢球,联赛客战天津晚节不保。今晚,鲁能泰山终于成了绝杀者,不言放弃应该永远铭记在心中。

  “最后时刻拿到一分,有一点运气,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没有放弃。”伊万在回顾比赛时说,“很多队员在下半时都有机会,最重要的是大家没有放弃,这也是今天最大的收获。”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在赛后显得非常沮丧,他甚至用到了“最后一秒”,“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惜的是我们最后一秒犯了错误。”徐弘说,“这就是年轻球队要付出的代价,最后时刻我们的注意力没有集中,右边路的防守没能控制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最后时刻进球特别多,在昨天进行的南昌八一对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八一队的门将杨晓鹏在第86分钟罚中一个点球,帮助球队3:2战胜绿城。重庆力帆的黄希扬更是在92分钟时梅开二度,让力帆队2:0胜长沙。辽宁对青岛比赛,辽宁悬赏百万赢球奖金,可惜的是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刻,青岛队的朱建荣打进了扳平一球,让辽足的百万奖金灰飞烟灭。当记者把这些比赛讲给伊万时,伊万笑了,“这对整个联赛是有好处的,如果落后一方很快就放弃了,那比赛也就没什么意思了。这样一方面比赛会精彩,另一方面悬念也能保持到最后,观众自然爱看。” 记者訾言

  (时报大连4月18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