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改头换面兵发郑州 李树斌:先做好防守再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11  重庆晨报
出征前最后一练。
出征前最后一练。

  悄然之间,中超新赛季扑面而至。今天上午,力帆队将前往郑州,备战周六晚与上赛季第三名河南建业的中超首演。面对外界的质疑和看轻,新赛季改头换面的力帆,是否能在低调中爆发并奉献一场惊喜,将成为这个赛季成败最好的“预兆”。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新赛季又开始了”,站在洋河体育场边的力帆老总陈宏,仿佛是自言自语的嘟囔了一声。上赛季提前降级的失落,不到一个月前“重回中超”的馅饼忽从天降,内外援配置刚刚到位,属于力帆的新赛季就即将揭开大幕。昨天晚上在洋河体育场完成了离开重庆前的最后一练后,力帆今天上午将踏上新赛季中超的征程,第一个对手将是俨然已是中超强队的河南建业。

  从赛前备战的细节,也能看出力帆对首场比赛并非全无想法。球队昨天的训练特意安排在洋河体育场内进行,而且是在傍晚时分,目的就是要适应晚上比赛的灯光条件。一位俱乐部官员甚至半开玩笑的说,“郑州航海体育场的灯光条件一般,我们洋河体育场的也不怎么样,这样算得上是实战模拟了。”

  上赛季力帆在建业主场0:2败北,而且航海体育场也是中超著名的魔鬼主场,上赛季建业在这里取得了9胜5平1负的骄人战绩。

  主帅李树斌尽管不愿透露自己的首发阵容,但李树斌表示客场比赛会将防守作为最大的重点。“河南通过亚冠的三轮比赛,阵容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磨合。而我们现在面临的最大困难恰恰就是磨合问题,主力阵容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本赛季新加盟的,他们在一起训练和比赛的时间只有两周左右。所以先把防守做好,再考虑进攻,是我们不得不做出的最务实的选择。”

  主力阵容大变脸

  本周六一个崭新的力帆阵容将呈现在所有球迷面前。上赛季的“铁打主力”,恐怕只有寥寥两三人会首发。

  很可能继续坐稳首发的,只有门将余勇喆、右后卫周恒和队长黄希扬。除此之外,中后卫很可能将是多乌达和李毅男的“新内外援组合”,左后卫则是韩国人赵世权。吴庆和张健将坐阵中场。后腰位置上安德鲁和赵堃可能搭档。而攻击线上,将是黄希扬在久基奇的身后,攻守兼备的黄希扬也可以将一部分精力放到防守中。球队的阵型可能是4141或者4231。

  本报记者 刘苏 记者 高科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