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点兵:大牌球员稀缺 高性价比引援或收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赛季的力帆队虽然降级了,但却让很多人都记住外援金尼,力帆虽然排名垫底,但多家俱乐部都相中金尼,最终被亚泰搞定。虽然本赛季力帆没有什么大牌球员,但这正符合主帅李树斌打造整体风格的战术思想。

  本赛季力帆队的人员结构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上赛季的主力框架基本上得以保存,因此多数人都具备征战中超的经验,从这一点来说,至少要比中超新军南昌队胜出一筹。正是为了保持人员的完整性,力帆队在内援引进方面,首先和上赛季租借的两名小将周恒和吴鹏完成了转会,这两名球员都已经是球队的主力队员。

  此外,还新引进了三名内援田旭、李毅男和赵堃,虽然这三名球员名气不大,但都是属于实用型的球员,尤其是李毅男征战联赛多年,既可以打边后卫,又可以打中后卫,是后防线的多面手。

  外援方面除了何塞得以续约外,其他外援尽皆被俱乐部所替换。取而代之的是久基奇、赵世全等前国脚。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力帆是中超俱乐部确定外援时间最晚的,对于一向沉稳的李树斌来说,把外援拖到最后阶段才敲定,可以想像李树斌在引援之际的谨慎与细心。可以肯定的是,力帆队本赛季引进的外援也许不是中超最强的,但绝对是最具有性价比的。

  重庆力帆主力阵容预测

  门将余勇喆

  后卫:赵世权、多乌达、李毅男(赵和靖)、周恒

  前卫:吴庆、黄希扬、安德鲁(何塞)、吴鹏、王锴

  前锋:久基奇

  (笙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