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奔赴西安征战新赛季 球迷壮行球队青年军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3:18  半岛晨报

  今天下午,实德队将开赴西安,踏上2010赛季新征程。临行之前,队员们在前来为他们壮行的大连球迷代表面前齐声高呼有信心。正如徐弘所言,联赛开局阶段可能会很艰难,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德队员们的自信心普遍有所提升。

  团结就是力量

  上个赛季,平民化的实德队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一度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佳绩,如果不是联赛末期遭遇五连败,他们完全可以排得更靠前些。今年实德队又进行了新一轮人员调整,本土力量遭到削弱,但外援有所加强,总体来说,战斗力与去年相仿。不过,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炼之后,吕鹏、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李学鹏等年轻队员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徐弘确信他的队伍能够打好新赛季,“今年我们队比去年还要年轻,但只要全队团结一心,一样可以打好。”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壮行会上,徐弘当着数十名球迷的面问弟子们“有没有信心”,得到的回答整齐而又响亮,“有!”球迷代表们则向实德队送上锦旗,鼓励他们争取佳绩。

  首战考验后防

  经历了新一轮调整后,实德队的中前场力量有所加强,但与去年相比,后卫线却显得比较薄弱。对于新外援梅萨,队内人士给出的评价是,虽然是3名新外援中实力最弱的一个,但要比去年的亚当强一些。麻烦在于,李学鹏腿部拉伤,昨天都没能参加训练,如果在客战陕西之前他不能痊愈,除了张耀坤、杨博宇和梅萨之外,徐弘基本上再无选择。对阵卡隆、曲波助阵的陕西队,实德能否顶得住冲击?一旦后卫线上出现什么闪失,应该怎样应对?同样是需要磨合,相对来说,联赛初期实德后卫线经受的考验最大。

  2010赛季就要来了,有信心的实德队最终能交出一张怎样的答卷?艰苦的旅程就从西安开始。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