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一语道破中国皇马软肋 顶过前四轮实德赛季可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9:54  新浪体育

  为了打好中超首轮比赛,徐弘专程去武汉观看了陕西中新队的一场热身赛,近日徐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陕西中心队虽然引进很多大牌球员,但是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徐弘对客场首轮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

  新赛季大连队首场迎战陕西中新队,是一场外界十分关注的一场比赛。由于拥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中新队,在这个赛季里引进了曲波、赵旭日等众多国内大牌球员,在外援转会市场上也大手笔,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大连队的首轮比赛,很难能在客场得分。但是徐弘并不是这样认为的。

  在3月中旬,徐弘悄悄地前往武汉,观看了陕西中新队的一场热身赛。原计划,陕西中新队参加上海金山的六强赛,而且首场比赛就和大连队过招,但是临近比赛的时候,陕西中新队突然放弃参加金山的邀请赛。虽然他们的说法是害怕队员受伤了,但是真正的原因是他们不想过早地将实力暴露给对手。于是他们转道去武汉参加热身赛,徐弘为了侦查自己的首个对手,也悄悄出现在了武汉,观看了陕西中新队的一场热身赛。

  近日徐弘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联赛首个对手,他承认陕西中新队的实力很强,“他们的队员能力不错,很多大牌球员都在队中,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徐弘说,“但是有一个问题,他们的球队由于人员变化很大,现在还存在一个磨合的问题,通过赛前的几场热身赛,很难能解决这个问题的。”

  徐弘表示,大连队已经做好了打好这场比赛的准备。“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至于胜负,我想还是赛后再谈吧。”徐弘说。

  对于大连队来说,新赛季的挑战不仅仅是首轮比赛,在前四轮比赛中,大连队的对手都很强。面对这样的联赛开局形势,徐弘承认这是球队赛季中最大的挑战,“前四轮的对手能力很强,这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是一个重要的考验,他们能否承受住联赛开局的挑战,对他们打好整个联赛十分重要。”徐弘说。“不过,这几年的联赛开局都挺困难,我们都是顶过这段困难期后就逐渐好了。今年我认为四轮过后,我们的球队会逐渐有起色的。”徐弘说,“从教练的角度,我们会让运动员在赛前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徐弘对新赛季整体判断是,今年中超联赛会很难打,因为扫赌会让队员更用心在联赛中。上赛季中超结束后,反赌扫黑就成为足坛的一大热点,徐弘对此自然也是比较关注,在谈到反赌对心赛季的影响时,徐弘认为很有好处:“现在,足球从业人员都认识到了目前的形势,因此赛场上就不会再出现各种问题,从球员的角度,分散他们心思的事情少了,就会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水平。”徐弘说,“所有的球队都集中精力在赛场上,必然会提高联赛的质量,增加比赛的竞争性,因此今年的比赛会很难打。”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