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壮行会将士齐表信心 张耀坤:要重塑大连队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市七家球迷协会代表在实德基地为大连队新赛季壮行。徐弘与队员在壮行会上表态,他们对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一群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舞蹈《开门红》,表达了球迷的心声。

  中超联赛即将登场,大连队将于今天启程前往西安,准备新赛季中超首场比赛。临行前,大连市球迷代表在大连实德基地,为大连队举行了一次热烈的壮行会。大连七家球迷协会的代表齐聚实德基地会议室,与大连实德队全体将士欢聚一堂,为大连队新赛季的起航送来祝福。会上,七家球迷协会代表为大连队赠送了锦旗,他们的期望和祝福都写在锦旗的文字中。球迷代表也表达了他们希望大连队能够在新赛季里,勇于拼搏,不辜负球迷期望的愿望。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会上表态,大连队不会辜负球迷的期望,在新赛季里勇于拼搏,永不言败。主教练徐弘说:“大连队取得的任何成绩都是和球迷分不开的,无论我们是成功还是失败,球迷都一如既往地站在我们背后支持我们。”他介绍说,大连队今年年轻球员较多,球队要以整体的实力弥补个体上的不足。

  发言结束后,徐弘站了起来,他说:“我们要看看队员是否对今年的比赛有信心,你们说有没有信心?”队员发出整齐的喊声:“有信心”的口号,表达他们对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期望和信心。队长张耀坤在会上代表队员发言,他说:“我们有这样可爱的球迷,一定会争取早日实现球迷的愿望,重塑大连队的辉煌。”

  在壮行会上,开发区某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连队表演了舞蹈《开门红》。大连队新赛季签下的三名外援,今天都和球迷见面了。他们三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壮行会,显得十分新奇,特别是来自哥斯达黎加的何塞和梅萨,他们饶有兴趣地观看着小朋友的表演,不时为他们鼓掌加油。当他们听翻译说,小朋友最后喊出的口号是加油的意思时,他们情不自禁地笑了。

  今天下午,大连队在实德基地进行了备战周日与陕西队,比赛前的最重要一趟训练课。明天下午,大连队就起程前往西安,提前两天抵达客场,力争打好中超的首场比赛。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