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策动两次进攻助球队胜 河南主帅承认实力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3: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国安客场落败城南一和队之后,河南建业队在主场也以0比2落败,中超抗韩的前比赛均以失败告终。水原三星队战胜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两个进球均来自李玮峰的策动。赛后,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承认水原三星确实实力强过建业。

  在两队上半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场面并不落后,还创造了几次机会。比赛进入下半场,水原三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47分钟,水原三星队右路快速反击,刚过半场李玮峰就被张璐绊倒,儒尼尼奥大力将球打入禁区,中锋莫塔远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顶出一道弧线后越过门将曾诚吊进网窝,水原三星队1比0领先。58分钟,水原三星队再次从右路发动进攻,李玮峰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扣球摆脱起左脚将球传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莫塔顶出反弹球破网,水原三星队2比0领先。对于自己的表现,李玮峰说:“我还是以前的我,没有什么改变。”同时,他还表示:“下一场争取还要战胜河南建业,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冠军。”

  对于李玮峰的表现,唐尧东也认为非常出色,他说:“他以前是国家队的主力,现在仍然是俱乐部的主力,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唐尧东还谈到了自己的战略部署,他说:“对手四天前刚打完比赛,我们在阵容上作了调整,上半场希望让苏镜宇和肖智大范围跑动消耗对手的体能,下半场再派出第二梯队上场,本想拿下比赛,但非常遗憾,这个想法效果并不好。”

  最后,他分析了失利的原因,“球员们有时精力不集中,在防守中反应有些慢,今天我们一方面输在了经验上,另外水原三星队确实比我们实力强。”唐尧东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