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洪不服:先准备中超再想亚冠 回主场打个翻身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3: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比赛结束后1个多小时,本报记者打通了洪元硕的手机,他正和队员在乘车返回酒店的路上。老帅语气很低沉,但透出一股不服的劲头。“我们将在主场打一场翻身仗。”他说。

  老洪总结说:“我们的后卫下半场对拉德西奇的限制不够,总是让他舒舒服服地拿球,所以防守时非常被动。另外,比赛打到最后,我们三条线有些脱节。再有就是队员的心态比较急躁,防守时失去位置。”

  输掉本场比赛,国安小组出线前景如何?老洪的话透着几分豪气,“后面还有3场比赛,我们会认真准备。下一轮我们主场打城南一和,相信我们届时会打得更好。对手虽然赢了,但不是没弱点,只要我们战术对头,还是有机会的。接下来我们要准备27日的中超首场比赛,然后再考虑与城南一和的比赛,我相信我们将在主场打一场翻身仗。”

  昨晚回到酒店后,老洪又召集队员们对比赛进行了总结,队员们对主场拿下对手的信心很足。

  城南一和主帅申台龙赛后表示,该队的目标就是以小组第一出线,他相信本队下周在北京与国安交手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从目前小组积分看,国安只要接下来能击败川崎前锋,即使另外两场比赛全负,也能压过川崎前锋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RJ0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