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国安进球后太过保守 韩国球队亚冠经验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安前主帅,回到韩国的李章洙昨天是以主人的身份迎接国安。眼看国安遭逆转,他直言球队缺少洲际大赛经验。 

  李章洙说:“国安打进第一球后有些保守,那时更该压出去,毕竟场上形势已发生变化,国安更需要进攻来缓解防守压力,使城南一和不敢肆意发挥。国安上半场甚至下半场打得也可以,就是最后时刻没顶住,场上一分钟注意力分散,就能使整场努力变为徒劳。” 

  李章洙认为国安的洲际比赛经验不足是败北的主因,“中超很激烈,但更多是身体较量,技战术提升不大。韩国联赛很注意吸收好的技战术,而且韩国球队的亚冠经验明显比中国球队强,越是落后越能激发他们的斗志,这就是中超和K联赛的最大不同”。 

  目前,李章洙还没找到新东家,他表示将前往南非观摩世界杯,具体工作安排要在世界杯后才有眉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