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将开赴土耳其进行拉练 下一阶段重点寻找好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55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8日讯(记者訾言)今天上午,鲁能泰山秘密地在基地内完成了新赛季的YOYO体测,参测21名队员全部通过。1月3日,鲁能泰山将开赴海南进行冬训,然后再飞赴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鲁能泰山的YOYO体测在上午10时开始,中国足协派出了监督员。俱乐部为了让队员们安心应对体测,对媒体封锁了消息。体测在上午10时左右开始,国脚韩鹏和吕征免测,守门员不需要测试,所以泰山队共有21名队员参测,体能困难户舒畅、王永珀和王亮位列其中。在新赛季重新集结后,鲁能泰山就一直非常重视体能训练,所以这次家门口测试轻松过关也在情理之中。队长舒畅在测试结束后表示:“毕竟之前练了很长时间,大家体能储备没问题。”

  今年足协不再统一安排YOYO体测时间,而是根据各队自行申报的时间测试,继国安等其他3支具备亚冠资格的球队完成体测后,今天鲁能泰山也顺利完成。

  鲁能泰山下一阶段将安心进行技战术训练以及寻找合适的外援。按照计划,全队将在1月3日飞抵海南,开始为期3周的冬训。随后开赴土耳其开始海外拉练,计划打多场热身赛,进行赛季开始前的最后磨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