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YOYO测试21人全员过关 海南冬训考察北美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鲁能泰山秘密地完成了新赛季的YOYO体测。结果可喜,参测21人全部一次性通过,其中包括历年的体测困难户舒畅。YOYO体测完成后,鲁能还要在济南的严寒中坚持到元旦过后,1月3日全队将开赴海南,在那里进行为期把个多月的磨合训练,然后全队返济稍做调整再飞赴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鲁能的YOYO体测犹如引援一样神秘,他们是在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的,事先山东媒体都没有得到消息。大家应该记得,鲁能去年的体测也是在基地内进行的,当时足协同样的派了特派员监督,这次如出一辙,只是没有通知媒体罢了。据了解,俱乐部主要考虑到媒体的聚集会影响队员发挥,所以干脆选择了玩了一次神秘。

  体测在上午10时左右开始,由于国脚韩鹏和吕征不在队内,而守门员不需测试,所以这次测试共有21名队员参与,体能困难户舒畅、王永珀和王亮位列其中。由于球队集中以来一直坚持大运动量训练,体能储备不错,所以这次家门口测试轻松过关。队长舒畅在接受采访时称,“这个对我们来说并不难,毕竟之前练了很长时间,体能储备没问题。”

  之前有消息称,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司职前锋的维克托·努涅斯是鲁能的首位试训外援,俱乐部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据笔者了解,确有其事,而且鲁能早已发出了邀请函,该外援大约在1月5日抵达海南,接受主帅的考察。由于鲁能U19队将一同前往海南训练,所以鲁能并不愁教学赛,那也是考察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的机会。至于此前传出的巴西国脚级中锋法比奥·儒尼尼奥,俱乐部并不感冒,并没有实质性进展,据说该外援提出了不试训要求后直接被鲁能忽略了。

  在海南冬训期间,鲁能将主要进行体能储备、技战术演练等一系列工作,同时这也是主帅伊万灌输执教理念的最佳时期。去年球队经过冬训后去了美国拉练结果效果其差,但这没有动摇俱乐部海外拉练的思路。据悉全队大约在海南待够半月后将开赴土耳其拉练一段时间。如果海南冬训期间外援不能全部敲定的话,土耳其拉练将是最后的机会。(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