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官员被警方带走 昔日所在队曾惹赌球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9:37  体坛周报
中国足协官员被警方带走昔日所在队曾惹赌球丑闻

范广鸣曾颁发中超奖杯 图片来源:体坛周报

  被辽宁警方“协助调查”的队伍中,已经赫然出现了现中国足协官员的身影。此人是在足协负责商务工作的范广鸣,在中超联赛尾声时,经常由他将冠军奖杯交给夺冠俱乐部。

  范广鸣这次之所以被查,不是因为他在足协的工作,而是因为他与地方俱乐部的一些复杂关系。范广鸣在江湖人脉很旺,曾多次组织中国球队前往新加坡参加联赛,当年的新麒队、辽宁广原队就是他运作赴新加坡的,他还曾任新麒队总经理。后来,这几支球队都在新加坡惹上赌球丑闻。辽宁广原领队王鑫在新加坡被判赌球有罪回到中国,在这次扫赌行动中被带走接受调查。而范广鸣因为与这两队的渊源,这次也未能幸免,近日在武汉被警方带走。

  辽宁前国脚吕东

  吕东是辽足十连冠期间的重要成员之一,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司职中前卫,退役后曾跟朋友合伙做过酒吧生意。

  传言吕东这次落网的原因是涉嫌“坐庄”,甚至有人称他已被警方正式刑拘。公安机关能在全国掀起扫赌风暴,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掌握了很多庄家开盘赌球的证据,以及相关人员的正式资料。如果吕东坐庄的事实一经确认,等待他的将是牢狱之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赌球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