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告诫国脚要洁身自好:赌球者将遭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9:5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大家一定要注意点!”在昨天的国足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告诫众国脚,一定要洁身自好,远离赌球。他表示,不管是谁只要出现问题,不仅进不了国家队,而且还将被终身禁赛。

  南勇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并没有让国脚们感到意外,但崔大林的到来,让国脚们切身感受到了高层对于国足的重视。虽然他们即将参加的仅仅是亚洲杯预选赛,但国足一向都是中国足球的龙头,在走向复苏的起步阶段,西征不允许出现任何闪失。训练结束后,国足又马上召开了队内会议,由崔大林为国脚们讲话。

  近期,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过问中国足球,在会上,崔大林把这些情况向国脚们做了介绍,同时鼓励大家一定要打好亚洲杯预选赛。同时,崔大林还介绍了中国足协与相关部门联合成立打击假球、赌球工作小组的情况,而且严厉告诫众国脚,一定要远离赌球。不管是谁,只要出现问题,必将受到严惩,不仅再也进不了国家队,而且还将被终身禁赛!除此之外,赌球者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据悉,中国男足已于昨晚出发奔赴科威特进行集训和热身,为11月14日客场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阿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崔大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