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停赛终结实德亚冠幻想 无欲之师绸缪未来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余下的三场比赛中,大连队会进一步加大锻炼新人的步伐,为下个赛季做准备。2009赛季大连队因为争夺亚冠资格无望,加上詹姆斯停赛而提前进入“无欲”阶段。

  在大连队主场输给上海队后,尽管争夺亚冠还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但是球队似乎已经没有了心气。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对詹姆斯的停赛,大连队这个赛季最重要的箭头人物詹姆斯提前告别了这个赛季,这对大连队的“亚冠幻想”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这几天大连队内部显得很平静,但是队员的士气明显受到了输球的影响。在半个月前,这支战胜山东队的年轻球队,还在信誓旦旦准备冲击亚冠,甚至在判断夺冠的可能。但是在关键时刻的两场失利,将这个球队的信心彻底给打垮了。一位队员说:“关键时候没有咬住牙,就说明我们还需要提高啊。现在看,争夺亚冠的目标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啊。”徐弘在近期一直不肯谈冲击亚冠的话题,或许他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一个比较清晰的判断。

  昨天大连队还进行封闭训练,今天他们获准回家,明天就要继续封闭,为周六的长春客场比赛做准备。詹姆斯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虽然他的情绪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训练很快就让他忘记了烦恼。他在训练场上,又恢复了笑呵呵的表情。朱挺在连沪之战中受伤,经过治疗,今天他也恢复了训练。从训练情况看,朱挺参加周六的比赛不会存在什么问题。朱挺在连沪制造中因为制造一个点球而受伤,但是结果张耀坤主罚的点球被扑出。这个点球似乎一下子改变了大连队一个赛季的命运。

  大连队将在周五启程前往长春,此前的客场,大连队都是提前两天抵达,这次他们选择了提前一天去客场,由此可见,长春之战,球队很可能是“例行公事”,因为他们已经在这个赛季里失去了目标。不过,对于大连队来说,这个赛季可能提前结束了,但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现在他们会以更轻松的状态锻炼,徐弘可以心无旁骛地磨合队伍。

  在长春客场比赛中,大连队很可能会加大启用新人的力度,在此前比赛中,扮演替补角色的王选宏、王亮等年轻球员,都有机会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的能力。从这一点看,大连队有望提前为下个赛季作准备。而年轻球员出战的后三场比赛,球队在没有压力、没有目标的情况下,年轻小将或许会发挥得更出色。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