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实德足球俱乐部运动员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纪字[2009]35号

  关于对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运动员

  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七轮第213场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9年10月11日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69分钟时,裁判员鸣哨停止比赛,此时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11号队员詹姆斯蹬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8号运动员陈涛,引起场上混乱。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五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11号运动员詹姆斯中超联赛比赛4场(2009年剩余停赛场次延至2010年执行);

  二、对詹姆斯罚款人民币20000元。

  2009年中超联赛即将结束,比赛日趋激烈,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教育,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以精彩、激烈的比赛,感谢广大球迷对中超联赛的关心和支持。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

  二00九年十月十三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连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