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大报引新浪视频关注申花射手 空门不进成笑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21:21  新浪体育
德大报引新浪视频关注申花射手空门不进成笑谈(图)

德国图片报截屏图

德大报引新浪视频关注申花射手空门不进成笑谈(图)

引新浪中超视频

  新浪体育讯 第27轮中超联赛,上海申花终结大连实德主场不败纪录,罗迪奇攻入关键一球。不过,焦点人物却并非罗迪奇——比赛中赫莱布射空门不进,成为赛后人们议论的搞笑事件。孰料,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也对这一花絮予以了关注。

  连沪之战第87分钟,赫莱布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孙寿博之后,赫莱布推射空门,然而令人吃惊的是他的射门竟然偏了!这简直难以置信,赫莱布双手掩面,很是失望。赛后,有媒体爆料,赫莱布中场休息时与队内一名后卫换了一只鞋,或许是“阴阳鞋”作怪,导致小赫莱布射术不精。

  作为曾经在德国效力过的球员,德国的《图片报》也对此花絮进行了关注,在其网站上刊发了援引自新浪的视频。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图片的配置很是巧妙,左侧是赫莱布射门瞬间的图,右侧是皮球刚好滑过门柱的图片。如此对比,搞笑的效果更为突出了。此外,《图片报》的标题第一个单词为peinlich!,意为尴尬。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赫莱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