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00万先生空门玩潜伏? 2+1合同也难保朱骏不废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推射空门竟然不进!在这脚射门之前,赫莱布的精彩表现,绝对让人相信之前的“有伤在身以及被绑架到大连”的报道是一颗烟幕弹。但是,却没有想到,白俄罗斯人将烟幕弹竟然演绎得如此逼真。就连他自己,在那脚射门之后,都有些气愤地掩面……

视频-大连门将弃门而出被涮 小赫莱布直推空门竟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申花出征大连之时,赫莱布因有伤在身而没有跟随球队赴机场,而是独自留在了康桥基地。此后,投资人朱骏在他的微博中留言:“赫来布没上飞机,不肯去打比赛,说伤没好透,可医生说他好了75%了,老贾说也需要他,咋办呢?为了俱乐部的大局,从现在开始我跟着他,想办法说服他消除顾虑,此事重大啊!”没想到,在赛前一天,朱骏成功说服了赫莱布,将他“绑架”到了大连。

  申花官网报道,赫莱布能否出场依然存在变数,因为本周是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申花俱乐部是在赫莱布有伤的情况下才没有放他回国的,根据FIFA的规则,申花必须和白俄罗斯足协沟通并得到同意后,才能在比赛中派赫莱布登场。与大连队首发,赫莱布赫然在列,且状态很是不错。

  第5分钟,赫莱布禁区右侧得球,横向连续晃过三名防守队员后敲给郜林,后者在防守队员逼迫下仓促起脚打门,被孙寿博得到。如此连贯的过人动作,很难让人与伤病联系到一起。不仅如此,赫莱布还利用自己的突破多次制造任意球机会,他的反击给实德后防线以很大威胁。

  全场占据攻势的大连实德第67分钟发生了致命失误:扬科左路传中,杨博宇漏顶,皮球击中李凯后弹到罗迪克身前,罗迪奇大力轰门,孙寿博只得目送皮球入网。申花客场取得领先,但一球在手毕竟难保胜局。第87分钟,赫莱布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孙寿博之后,赫莱布推射空门,然而令人吃惊的是他的射门竟然偏了!这简直难以置信,赫莱布双手掩面——显然,他也不能相信这是真的。不过,却实实在在地发生了,而且就是他干出来的。

  赛后第一时间,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中留言:一场胜利后,突然回头找我的心,我的心去哪里了,赫来布空门没打进,心就开始痛了,吃不消了,还好坚持下来了,那群队员在休息室一屁股坐下也和我一样起不来,要不是警察赶我们走,我们真准备躺下了……朱骏对此球的感觉,不言自明了就。

  其实,赫莱布本赛季的发挥不错,是申花进攻的绝对利器,且多次被评选为当场最佳。到目前为止,白俄罗斯人是申花的最佳射手,攻入6球。而朱骏在私下曾提到,赫莱布是他心中最佳的点球人选。

  空门不入,绝对匪夷所思。如何解释?状态不佳还是立功心切?还是白俄罗斯人在中超也玩潜伏?或许,只是时运不济吧。至于潜伏,只能说明这一幕实在有些太搞笑了,难以置信。赫莱布如此表现,明年还会留在申花吗?朱骏已经提到,未来这几轮就是申花某些球员的末日了,大换血的趋势是阻挡不了的了,外援自然更在其中。

  申花队中目前的外援选手,奥佩尔已被证实是引援失败;罗迪奇虽然近两轮状态不错,但显然不是朱骏需要的前锋射手;相比之下,倒是可以打多个位置的杨科有留下的可能,也只是可能而已。至于赫莱布,申花当初官方的总报价是190万欧元,合同为2+1模式。在申花引援的问题上,朱骏早已着手准备了,有消息称他已盯上了某法国外援。小赫莱布命运究竟如何呢?

  (扎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