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强劲反弹国安不敢小觑 御林军此役平局便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03  北方网

  泰达强劲反弹,已经引起了国安的高度关注,再加上本场胜者将占据积分榜首位,这使得国安上下更看重此次津门之战。“两队之间的比赛一向很难打,这是多年的惯例。天津队从前段时间的低迷中缓过来了,联赛打到这份儿上,就是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昨晚,国安主帅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泰达的比赛就是本赛季的生死战,因此国安力争血拼过关。

  在战平建业后,国安将所有的精力都转移到与泰达的比赛上。为了节省队员们的体能,国安提前一天进驻天津,全队上下也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昨天下午4点30分,国安准时出现在泰达球场,还没接到处罚消息的大格也出现在训练阵容中。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国安上下情绪轻松,队员们的笑声始终回荡在球场上空,这样的场面也多少反映出队员们放松的心态。“其实两队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现在比的就是意志和心理,谁能把这两个方面做好,谁就能在比赛中占据主动。”主帅洪元硕的态度反映出国安对心态调整的看重,毕竟在这场争冠大战中国安还是占据更多的主动权,“泰达比我们积分少一分,他们必须赢这场比赛,而我们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也许这样的形势就是决定比赛心态的关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在场外分析比赛形势时表示。

  不过,由于大格受罚无缘此役,国安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演练了没有大格的打法,客场打建业时进球的小格很可能顶替哥哥出任单箭头。“各种困难我们都预料得到,也有了相应的准备。联赛进入收官阶段,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本赛季的生死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拼到最后一分钟,拼到最后一个人。”洪元硕表示,希望国安能够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