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停赛逼国安前场变脸 瑞恩前移中超先生当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天津报道

  14日津京大战,场外沸反盈天,但对两支球队来讲,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是役虽然客场作战,但国安的目标,仍然是3分。

  乔尔·格里菲斯临阵停赛,对国安无异于晴天霹雳。无论是李章洙还是洪元硕执教,大格都是锋线上一枚不可或缺的棋子。他的停赛,逼迫洪元硕变阵。好在,国安目前可算是兵多将广,大格的离开,完全可以找到替代人选。

  来天津之前,因为没预料到乔尔会被重罚,几名曾经给他当替补的前锋队员,如郭辉等人,这一次都没有随队前往天津。唯一能够顶替大格的,似乎只有他的三弟瑞恩·格里菲斯了。以往,瑞恩是主力边前卫,一旦他改打前锋,在阵型不变的情况下,洪元硕势必得重新调整中前场阵容。

  从目前情况来看,杜文辉顶替瑞恩的可能性很大。上一轮打入关键球的埃米尔·马丁内斯,本场能否首发尚存疑问。最近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埃米尔都有不错表现。13日训练中,洪元硕将他和乔尔安排在一起练进攻,看得出来,他起用埃米尔打前腰的想法较为明确。不过,老帅尝到了将埃米尔当作奇兵的甜头,很可能会继续搁置,让他在下半场进行冲击。其他位置上,只有后腰还存在一定变数,马季奇和黄博文的组合,很可能是老帅的最终选择。

  国安预计首发(4231):杨智/周挺、郎征、张永海、徐云龙/黄博文、马季奇/杜文辉、王珂、闫相闯/瑞恩·格里菲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