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还有人说足协帮国安吗 乔尔动作是侮辱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46  东方体育日报

  听到大格里菲斯被停赛七场的消息,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唯剩一声叹息,和一连串的反问:“还会有人说足协内定国安冠军吗?这么搞下去还有什么意思?意义在哪里?”

  乔尔·格里菲斯对于国安队的意义,不言而喻。名誉董事长罗宁自然也很清楚这一点,尤其是对于队内最佳射手乔尔·格里菲斯在确认了被停七场的结果之后,罗宁长叹一声,自言自语地反问:“现在还有人说足协在帮国安吗?还会有人说足协已经内定国安冠军了吗?要处罚就处罚吧,我们有什么办法?我现在突然觉得搞足球真是挺没劲的!”

  在这场“拯救大兵乔尔”的紧急公关行动中,国安俱乐部的应对措施有欠妥当。网络照片公布之后,大格对此的回应出现了“回击兄弟”、“寓意OK”等多种版本,说辞自相矛盾,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本方辩解的可信度。事实上,纪律委员会也是在此基础上对于大格加大处罚力度。如果从一开始就坦白承认,大格至少能减少停赛场次。

  但在罗宁看来,纪律委员会的处罚依然没有依据和道理。“凭什么就做这样的处罚?到底有什么根据,就根据那张照片吗?”罗宁强调,“没人可以证实乔尔做了这个动作,裁判没看到,比赛监督没看到,他们是怎么就认定乔尔有这个动作呢?乔尔为什么要做那样的动作呢?有什么意义吗,我们当时是在庆祝,他做这个动作是侮辱谁呢?”

  一连串的质问之后,罗宁又开始扪心自问:“我也想知道,足球如果这样继续搞下去,意义在哪里?”也许,乔尔两根中指的最大意义,就在于粉碎了“内定国安”的谬论。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宁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