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争冠亚泰不占优 京津大战可能会左右大局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中超四强仿佛就是患难与共的亲兄弟,亚泰被广州逼平后,山东、河南和北京也同样收获平局,这也让中超局势更为混乱,目前河南队以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北京、山东和长春则同积41分并列第二。昨晚,长春亚泰从广州回到长春,对于目前混乱的形势,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联赛虽然还有三轮,但仍看不出谁会是冠军,周三北京和天津比赛结果很可能会左右大局,如果北京获胜,亚泰要想夺冠就很困难了。”

  如果客场能够击败广州,亚泰就将获得争冠先机,对于这场平局,李树斌昨日说:“当我们的队员感觉到能拿冠军的时候,在场上的注意力就变得不够集中,我现在要说的就是队员在这个时候不能失去理智,比赛我们要一场一场打,我们虽然站在冲冠行列但毫无优势,我认为亚泰夺冠的希望和打不进前四的希望机率相同,申花现在只落后我们一分,稍有不慎我们可能就无法完成球队赛季初制定的前四目标。”被广州队逼平的当晚,李树斌在休息前找了个别队员进行谈话,谈话的主要目的就是给队员降降温,要有危机意识,让大家在关键时刻不要分心,将目标定位在冲击亚冠。

  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最终大连实德0-1负于上海申花,本赛季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纪录的大连队金身告破。天津队主场3比2战胜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树斌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