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将直播东北大战 亚泰呼吁球迷展示春城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亚泰俱乐部接到许多球迷打来的电话,询问“央视一套是否直播17日下午1530分长春亚泰主场与大连实德比赛”这一消息,而网上“CCTV-1 将直播本周六亚泰与大连比赛”的声音也越来越多。近日俱乐部对这一说法进行了考证,经多方核实后,确认央视一套将直播本轮亚泰与实德的比赛。

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在本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中超夺冠形势有些混乱,但亚泰队会在这混乱中踢好余下三场比赛。不管外界如何猜测、如何评论,目前只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一场一场拼。其他球队成绩固然重要,但最主要还是看自己,如果后面三场比赛的成绩都很理想,就算不是第一,相信大家也都能接受。

此役,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八星实德。此前双方在中超赛场上共交战过7次,亚泰战绩为34负。单从成绩上来看,亚泰并不占优势,但从目前的状态和球队成绩上来看,亚泰队上一个主场1-0小胜河南,客场1-1与广药握手言和,身处夺冠队列之中。而大连队在0-2不敌陕西后,又以0-1负于上海申花,并就此终结“09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更为可惜的是,联赛前半程为大连主场战胜长春亚泰立下汗马功劳的外援詹姆斯已经停赛,他将无法客战长春。因此,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明显处于有利位置。

如今,面对央视一套直播,俱乐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亚泰加油,让全国球迷看到东北人的热情与真诚。与此同时,俱乐部也表示,比赛当天的安全保卫工作会比平时更为严格,希望到场的球迷能够自觉遵守长春市公安局通告的规定,积极配合公安执勤人员,维护好赛场秩序,将春城球迷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电视机前的全国球迷。(来源:亚泰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