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巴雷罗百场秀遗憾收场 他有望成为亚泰马尔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1:5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1比1战平广州,亚泰上下颇为郁闷,而卡巴雷罗显得更郁闷。赛后,他甚至不想去吃饭,甚至回绝了老乡拉米雷斯的邀请。因为这场比赛是卡巴雷罗的第100场中超,第82分钟丢球没有拿到胜利,着实让这位洪都拉斯人很不开心。

  上轮对阵建业,在争抢的过程中,卡巴的头被撞开,缝了6针,本场比赛是带伤上阵。“那个失球让我很不开心。”卡巴雷罗说得有气无力。本场比赛卡巴的对手是洪都拉斯老乡拉米雷斯,在与他的三次直接对话中,卡巴都取得了胜利。卡巴说:“我和拉米雷斯都是洪都拉斯国家队队友,几乎是一起来中国效力的,我去了长春,他去了上海。”而熟人见面分外眼红,比赛中,因为队友犯规,两个老乡也吵了几句。在比分被扳平后,卡巴雷罗拼到了抽筋。

  今年已经是卡巴到长春的第四个年头,作为亚泰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球迷非常爱戴这个黑大个,不少人都称呼他“四哥”。不少球迷已经筹款为卡巴建造一座雕像,一位球迷说:“在雕像上刻上他的成绩,在意甲乌迪内斯效力有两个进球,代表洪都拉斯以队长身份参加奥运会,为亚泰队效力100场……”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虽然还没有和卡巴雷罗洽谈下赛季的合同问题,但只要卡巴愿意,他完全可以成为亚泰的马尔蒂尼。

  卡巴雷罗是亚泰第一位完成中超百场的球员吗?答案是否定的,闫峰由于加盟亚泰前代表四川队已经踢了40场比赛,这也让闫峰成为亚泰队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共踢了127场中超。叶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巴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