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下场对手是绿城不是吴金贵 定要拿下杭州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14  东方体育日报

  5天之后,虹口足球场,申花VS绿城,现任申花主帅贾秀全,也将直接面对他的前任、眼下申花球迷相当怀念的吴金贵。对于这些,申花投资人朱骏却看得很淡:“我现在只关心申花队自身。再说了,申花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绿城,不是吴金贵。”

  东方体育:首先要祝贺一下。赢下这场比赛,申花队面临的形势相当不错,又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朱骏:还是不要提什么夺冠的好。我现在对球队的唯一要求,就是认认真真打好剩下的三场比赛。只要尽心尽力了,不管什么结果,我都能够接受。今天这场球,队员都拼尽了全力,回到休息室后,很多人一屁股坐在那里就起不来了,因为体能已经出现了透支。现在的中超,各队之间的实力其实都差不多,谁不拼,谁就别想赢球。

  东方体育:说到下一场比赛,就不得不提到吴金贵。

  朱骏:这确实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不过,对申花来讲,下场比赛的对手是绿城,而不是吴金贵这个人。

  东方体育: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总会有些不一样的感觉吧?毕竟去年他还是申花队的主教练。

  朱骏:要说感觉,就是我要求申花队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去年联赛最后一战,我们的冠军,就是丢在绿城队手里。今年客场打绿城,我们又输给了他们,这个仇,一定是要报的。

  东方体育:我记得去年你就说过,今年再碰到绿城的时候,最好他们已经保级了,否则绝不会放过他们。

  朱骏:现在他们好像还没有彻底保级吧?其实不管他们怎么样,申花有自己的目标,我们只管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当然了,如果能够在申花赢球的同时,“送”上他们一程,我们也乐意效劳。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