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目标跻身前4 赢球应归功于4万微博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一场被外界普遍认为已无往日连沪争霸味道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在客场爆冷击败大连实德,积分达到40分的申花,排名升至第五,与目前中超领头羊河南建业之间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2分。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时间,新浪体育连线了申花投资人朱骏,话题首先从此战过后,申花是否重燃争冠梦想开始。

  今天申花客场力克实德的比赛,是实德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败北,也是申花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加上昨天率先结束的几场联赛中,夺冠军团的有力争夺者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三支强队,都未能取得胜利,因此,今天申花的这场胜利,就显得格外珍贵。只是这一切,都没有冲昏申花上下的头脑。

  客战拿下最近势头很猛的大连实德,申花全队都很开心,朱骏的心情也很不错,不过,当被问到“申花是否又看到了夺冠希望”的时候,朱骏的回答却有些令人失望,“争冠可能性真的不大了,这不是积分差距的问题,主要还是要看现在我们前面有4支队伍,夺冠的概率太小了,现在这场比赛之后,踏踏实实说,我们打进前四的目标是有希望了。”

  朱骏客观冷静的面对着中超眼下纷繁复杂的形势,直言申花现在的目标还是应该务实一点儿。而对于申花此战的胜利,朱骏归结的理由更是出人意料:“其实,我觉得一场胜利或者一场输球,都是联赛中很正常的事情,不过,这一场赢球,我个人觉得在微博上和大家的交流,是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很感谢我的微博上那4万多球迷,这个星期我和大家在上面交流了很多,现在很多球迷不再是不冷静的在上面乱说,他们都是在很认真的和我沟通、聊天,在这种认真的交流过程中,我吸取了很多他们给的好的意见和建议,也使得我看到了我们工作中应该改进的一些地方。很多球迷和我说的都很实在,这让我心情宽松了很多,也正是这种好的心情确保我们有一个好的心态,让我们的队伍最终取得了这场胜利。”朱骏表达着对众多支持申花球迷的感谢,也把球队胜利的功劳归于微博的“粉丝”们。

  朱骏很重视和新浪微博上粉丝们的互动,从今天下午赛前一小时开始,朱骏就一直在自己的微博上,直播申花休息室里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细节。而比赛结束之后,朱骏通过他的微博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第一时间袒露心声,“一场胜利后,突然回头找我的心,我的心去哪里了,赫来布空门没打进,心就开始痛了,吃不消了,还好坚持下来了,那群队员在休息室一屁股坐下,也和我一样起不来,要不是警察赶我们走,我们真准备躺下了…”

  朱骏这样的留言,显然是在诉说着一场艰难胜利后,他强烈感觉到的那份心累,不过,赢球的好结果,还是让朱骏欣然接受了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的邀请,12日中午12点,朱骏的声音还是将准时出现在FM94.0的广播频率中,这一次,朱骏将在体育广播的《强强三人行》节目中,与众多球迷一起畅谈眼下关于申花的很多话题。

  带着这个沉甸甸的3分,申花全队星夜返回上海。短暂的快乐情绪之后,申花上下丝毫不敢怠慢接下来的3场比赛。收拾心情,明天申花将继续开始紧张的备战工作,联赛收官阶段,想要捍卫亚冠资格的申花,将与保级军团中三支队伍恶战。接下来,不论是绿城、还是重庆、或是长沙,申花的这3战的形势,都会更加艰难和不容有失。(曲小尤)

  注:网友想持续关注朱骏微博,请点击此链接: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ax786FS,可以直接关注成为其粉丝,并获邀请码直接注册新浪内测微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