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对骂球迷险冲上看台互殴 老总:有本事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8:19  信息时报

  被广药最后时刻扳平,欲夺联赛冠军的亚泰将士显然不服。面对广州球迷的嘘声,亚泰球员甚至和看台上的球迷展开了对骂。

  早早被替换下场的前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满肚子怨气,在与退场的广州球迷用国骂对骂一番后,竟然情绪失控,一度意欲冲向看台,与广州球迷干仗。如若不是队友和工作人员及时制止,杜震宇恐怕将犯下大错。

  而此时,与杜震宇同样不冷静的还有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面对广州球迷不礼貌的语言挑衅,刘玉明一度冲着退场观众喊出“有本事下来”的挑衅言语,令广州球迷再次掀起谩骂狂潮。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杜震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