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主场战平长春 连续六轮不胜亚冠梦基本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4: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郑楠)昨天下午,广药在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各拿一分的结果,不但使身居积分榜次席的长春亚泰没能如愿登顶,也让六轮不胜的广药可能无缘亚冠。

  上半场里卡多为亚泰首开记录,而下半场拉米雷斯为主队将比分扳平。长春亚泰上轮客场拿下河南建业,成功跻身冲冠的队伍中,却被广药打破了冲冠的美梦。错失登顶良机的亚泰主教练李树斌赛后显得比较激动:“1比1的比分谁都不想接受,上半场比赛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上半场,可是球队下半场没能守住胜果。”

  虽然沈祥福带领的广药最后扳平了比分,但六轮不胜的尴尬使广药离亚冠越来越远,赛后沈祥福表示:“最近球队精神状态比较紧张,这场比赛非常的艰难,但是球队还是在下半场非常努力地扳平了比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