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赛季战罢1轮申花折损1将 孙吉伤停至少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3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新赛季刚刚开打,孙吉就在一次拼抢中严重受伤。在前往华山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医生确认孙吉的韧带出现了撕裂的症状,并表示如果想从这样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可能需要至少六周的时间。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就表示,孙吉所受的伤比较严重。“医生说先要用护具把我受伤的地方固定起来,这个过程需要三周,然后再开始慢慢恢复整场的训练,这个过程又需要三周,总之今年可能我要浪费六周的比赛机会了。”孙吉说。

  孙吉说,他现在的任务就是调整好心态,“这种东西,想多了也没有,我会尽力让自己开心一些的,这样伤病反而会好得快一点。 ”说到这里,孙吉自己笑了起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吉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