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郜林申花18小时拉锯战 朱骏两小时密谈完成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是留洋,还是续约?走在十字路口的郜林,昨天下午选择了自己的方向:留在申花。不仅与申花续约,而且还签订了2+1的长期合同。

  结果并不惊人,但谈判的过程却是漫长的18小时。

  本报记者 李冰

  从2月21日晚上21:00坐到一起,到2月22日下午15:00正式签订合同,整整18个小时的时间,似乎就是为了印证朱骏那句“你才是申花最大的牌”的话。昨天下午,当郜林最终在工作合同上落笔签字之后,申花队新赛季开始前最大的一个悬念,就此得以解开。而之前申花签下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的那次谈判,也只进行了14个小时而已。

  21日下午,来自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的代表约见郜林,希望就后者转会一事进行更加细致的交流。此时,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表示,会在当晚与郜林进行最后一次沟通,如果还是谈不到一块儿,“郜林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吧,按正常程序走就是了。”

  晚上21:00,朱骏与郜林坐到了一起,尽管气氛还算融洽,在“是否愿意继续留在申花队踢球”这个大方向上达成共识,但是在双方都很看重的一些细节问题上,谁都不愿意让步。昨天凌晨,在谈判已经进行了三个多小时之后,仍然没能取得进展,朱骏甚至已经做好了放弃郜林的准备。“谈得来就谈,谈不来就不谈。球员想出去踢球,我们不会也没有必要拦着不放。郜林想去韩国也好,想去欧洲也好,只要转会价格合适,按规定办就是了。”

  虽然几近谈崩,但是在昨天凌晨一点钟谈判结束后,双方并未马上撤离。抛开合同,朱骏与郜林又聊了两个小时,而正是这次看似随意的聊天,也为事情的峰回路转创造了条件,在双方这次分手之后,有申花人士相当乐观地表示,签约的事情已经“基本搞定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昨天上午,郜林与朱骏再次坐到了一起,因为在他的内心之中,并不想离开申花去其他球队。由于双方都作出了一定程度的让步,很快便在一些关键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在敲定了所有合同细节后,申花方面通知电视台,可以在中午的新闻中,宣布俱乐部与郜林成功续约的消息。下午15:30,申花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申花俱乐部与郜林续约成功,签订了2+1的工作合同。

  接受采访时,申花俱乐部方面表示,此次签约过程中,郜林自始至终表现出来的诚意,是俱乐部决定与他续约的关键。同时他也承认,新赛季中,郜林的薪资比去年有所提升:“我们的原则是一份价格一份货。郜林是个有潜力的球员,我们愿意培养他,在薪资上,我们绝对可以满足他。包括在陈涛的引进上,金德俱乐部开出的价格,我们一分钱没还,因为俱乐部看中了陈涛的价值,他值这个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