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官方确认郜林完成签约 2+1合同着眼半程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9:55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郜林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2+1的工作合同。合约签订成功后,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第一时间接受了官网记者的专访。

  谢晖首先表示,申花与郜林的续约工作之所以直到昨天才签订,主要原因在于,双方当初的沟通渠道不畅通,“1月中旬,我们去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之时,郜林在国家队效力,并且当初也告诉他了,他完成国家队的任务后,可以和杜威、沈龙元等国脚一同赶赴安塔利亚。不过,因为他没有因私护照的缘故,郜林无法前往安塔利亚。这导致郜林与俱乐部以及教练组,沟通起来比较不畅。另外,不去土耳其,就无法进行系统的训练,教练组认为,如果郜林没有系统训练,就会达不到比赛的要求,那么这个赛季将很难发挥作用。正因为此,我们当初的确有放弃郜林的想法,也想让郜林早点转会,不想耽误球员。”

  其实,昨天凌晨,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郜林的合同谈判并不顺利,双方未能达成一致,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初步决定:基于中国足球的现状和来自海外俱乐部的巨大诱惑,虽然郜林本人对申花存有深厚的感情,但他依然对效力海外俱乐部抱有一定的好奇心和憧憬,所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尊重球员的本人意愿,本着“引进来,放出去”的一贯宗旨,在“公正公开”的态度下遵循“一切按合同办事”的原则,暂时结束本次沟通,希望郜林能与海外足球俱乐部就他的个人发展问题进行接触以及进一步的商讨。郜林如果能加盟海外俱乐部,俱乐部认为,他能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学习对方的长处,脚踏实地地让自己在各方面得到完善,为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但是,合同谈判在昨天上午出现转机,双方于昨天中午又重新回到谈判桌前,并且在下午完成续约。谢晖表示:“郜林经考虑,再一次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回到了与申花续约谈判的问题上。他的再度表态也让俱乐部看到了他想继续身披申花战袍为申花效力的决心。”

  续约后,郜林的竞技状态如何调整成为申花的一大课题,谢晖表示:“从安塔利亚归来后,申花教练组在康桥基地和郜林进行了交流,体能教练比利认为,只要郜林严格执行教练给他制定的训练计划,他将能够在两个星期之内恢复到50%的状态,下半赛季他将可以重新找到状态。”谢晖还告诉官网记者,以郜林目前的状态,并不指望郜林能够在这个赛季内有很好的状态,主要还是希望郜林在教练的指导下,慢慢恢复好状态,为下半年以及下个赛季做准备,“这就是我们与郜林签订2+1合同的主要原因。”

  在此之前,外界认为郜林与申花之所以迟迟无法完成续约工作,主要还在于郜林提出的加薪要求得不到满足。对此,谢晖表示:“我们的原则是一份价格一份货。郜林是个有潜力的球员,我们愿意培养他,在薪资上,我们绝对可以满足他。这就像在陈涛的引进上,金德俱乐部开出的价格,俱乐部一分钱没还,因为俱乐部看中了陈涛的价值,他值这个价格……”  (小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