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转会申花有望本周完成 他将搭上09亚冠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申花球员在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上签下自己名字的时候,正在随队试训的陈涛,却暂时没能得到这种待遇,在申花与金德俱乐部正式签署转会协议之前,陈涛还不能算是申花队的人。

  虽然一直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但由于转会手续尚未完成,陈涛目前的身份仍然是长沙金德队的队员,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对此也予以了证实。不过,由于亚足联对于今年参加亚冠联赛的要求十分严格,去年年底,参赛的各俱乐部官员前往亚足联总部进行培训期间,便被明确告知,一旦错过报名截止日期,就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像以往那种打个报告便可以晚一两天报名的情况,绝对不允许再出现。

  这也就意味着,作为申花队今年有意引进的唯一一名内援,如果不能在周三(11日)之前完成这次转会,并且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陈涛就将失去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申花俱乐部引进他的初衷,就很有可能落空。“其实该谈的早就谈好了,这两天应该就能定下来。”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相关报道

  申花海选迎阿甲劲旅前锋 对阵河床他梅开二度(图)

  申花打破传统签约模式 聘律师制定附加条款防怠工

  申花第四外援欧美两中锋PK 阿甲锋将一场热身定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